原創趣味3D手遊《三國富豪甲天下》 事前登錄活動開跑!

台灣淘米今(26)日宣布取得手機遊戲《三國富豪甲天下》代理權。官方表示,《三國富…

《九陰真經online》「隱王封武」君子習武十年不晚 武學禁地再現玄機

經典武俠遊戲《九陰真經online》本(26)日推出「隱王封武」春季特別版,一同…

『D×2 真‧女神轉生 Liberation』配合日本黃金週將舉辦眾多的好康活動!

由SEGA GAMES直營的『真‧女神轉生』系列的手機遊戲『D×2 真‧女神轉生…

一圓你的機甲夢!《Super Mecha Champions-高能機動TPS》事前登錄即刻展開 下一個王牌駕駛就是你!

說起機甲,相信是許多人兒時最大的夢想。從最古老的無敵鐵金剛,到最廣泛的鋼彈系列、…

《犬夜叉-奈落之戰》釋出核心內容主角玩法! 事前登錄持續爆棚,加碼抽犬夜叉限量週邊

GameNuts遊戲平台今日宣布,高橋留美子正版授權的3D熱血動漫手遊《犬夜叉-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