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語多平臺 《軒轅劍外傳─穹之扉》主機版進度再窺

由大宇資訊旗下DOMO小組研發製作的國產經典單機RPG《軒轅劍》系列,是一部有著…

《古龍群俠傳》青龍寶藏現世 開啟武俠新篇章

由唯晶數位娛樂代理營運,大中華區首款古龍正式授權之手機遊戲《古龍群俠傳》已於昨(…

《問劍》搶先釋出「靈獸」系統介紹

預計10月下旬展開封測的全3D視角網頁遊戲《問劍》,LANX724遊戲平台今(3…

專訪《後宮甄嬛傳》製作團隊 首度曝光原劇配音遊戲影片

這幾年來熱門的電視劇相當多,然而一提到宮廷鬥爭的戲劇,《後宮甄嬛傳》必定榜上有名…

SLG跨平台國戰《王者之歌》全新改版「熔岩城之戰」「煉金工會」、「寶石系統」功能,全面開放!

由唯晶數位娛樂代理,橫跨手機、網頁平台的史詩級SLG戰略遊戲《王者之歌》全新改版…

《仙劍奇俠傳六》最新雙DLC發佈 1.0.8更新檔發布

一生一念,一念一人。閒散世故的妖、天真正直的人,閑卿與洛昭言,這兩條看似毫不相關…

《火鳳燎原大戰》全新改版「亂世爭霸」9/30登場,熱血軍團系統與戰友一齊稱霸中原!

由 Gameone 智傲集團代理、旗下GoOne夠玩網發行,以陳某老師筆下超人氣…

《新九龍爭霸 Online》宣布10月01日進行「冰臨九龍」改版,角色等級再上限,新地圖「北海冰宮」正式開放。

樂意傳播今(30)日宣布,旗下代理線上遊戲《新九龍爭霸 Online》,將於10…

《中二病拯救世界》改版更新 全新公會戰系統全面啟動!

由「熱酷科技」旗下代理的二次元劇情手機遊戲《中二病拯救世界》,自雙版本推出付費版…

《亂鬥王朝》封測全面啟動 虛寶瘋狂天天送!!

中國歷史不只有三國!由撼牛網路科技歷時兩年研發,以中國歷代王朝為背景所研發的AR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