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九陰真經》搶先釋出全新改版內容 兩大神祕門派首度曝光!

2015真人武俠遊戲《九陰真經》即將於四月份進行破勢大改版,萬眾矚目的兩大神祕門…

登蒼穹啟天門 《軒轅劍外傳─穹之扉》今日上市

軒轅劍革新之作:《軒轅劍外傳─穹之扉》於今(26)日震撼上市,登蒼穹啟天門,帶你…

創新俄羅斯方塊佈陣策略《塊塊來一發》即將登入東南亞

桑巴遊戲今(26)日宣佈取得方塊佈陣策略手機遊戲《塊塊來一發》東南亞營運權。台港…

《全民打棒球2 Online》今日推出「黑卡降臨」霸氣改版 新增「2006 CPBL / MLB球員卡」老兵系統

中華職棒26年新球季正式展開,選手們卯足全勁,將帶給球迷最精采的棒球饗宴。迎接職…

《復仇英雄》好評不斷 今日於GooglePlay平臺正式問世 首波強勢改版 全新內容大公開

MOBA競技手遊鉅作《復仇英雄》以千鎚百煉而來的技術帶給你伴隨打擊感而來的視聽盛…

《光之三國 霸王傳》火熱上線! 正宗國產無雙動作手遊 強勢登場!

台灣遊戲廠商昱泉國際今(26)日宣布旗下自製的最新手機遊戲《光之三國 霸王傳》率…

《大航海傳奇》集結熱血冒險的藍色道路 無畏號正式啟航,號召夥伴邁向偉大航道!

GameTree遊戲網於今(26)日宣布,以16世紀航海時代為背景《大航海傳奇》…

打造屍魂界最強公會 《死神卍解》全新公會系統揭秘

在《死神卍解》全新版本中,除了新增「紅卡」與兩張橙卡外,公會系統的全面升級也是此…